今年台北國際電玩展吸睛焦點,除Show Girl外,就以一群日本電玩遊戲迷在舞台前的戰鬥舞最引人注目,其中帶頭跳得最賣力的男粉絲被網友封為「戰鬥哥」,影片被貼上網後,三天吸引近六萬瀏覽人次。
《蘋果》記者昨找到「戰鬥哥」,他說:「身為超萌系少女的粉絲,一定要會跳這動漫舞。」

瘋狂粉絲 網友大讚

遊戲廠商美嘉生電請來台灣動漫樂舞團體CANDY STAR造勢,台上少女團體表演,台下也出現一群「男子團體」有模有樣的跳舞,比劃著整齊的手勢和舞蹈動作,認真的神情也引發現場觀眾的讚賞;網友拍下後貼上網,封跳得最賣力的男子為「戰鬥哥」。有網友讚說:「熱血戰鬥100%」、也有網友笑說:「是什麼宗教儀式。」 
《蘋果》記者昨在會場找到「戰鬥哥」,他是今年二十二歲的許先生,目前在超商工作及從事網拍副業,連續三天都到電玩展,守在舞台前瘋狂尖叫和跳舞,他以沙啞的嗓子說:「因為熱愛日本電玩遊戲裡的超萌系少女,且是台灣動漫樂舞團體CANDY STAR的粉絲,才一定要到場參與。」 
另一名CANDY STAR粉絲、義守大學國際商務系二年級學生孔子齊說:「昨早和十多名同學到舞台前駐守,也是跟著CANDY STAR少女團體一起舞動。」記者戴安瑋 

 

戰鬥哥影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網路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